十一吖

小白文笔 不喜勿喷 感谢喜欢💕

【前任归来】

69.

一路上张博给朱陌看了很多他爸奖励他的东西,“我爸说了,高二是为高三打基础的时候,一看我高一期末快这么好,觉得我基础不错,高二学起来不费力!大手一挥就给我清空了购物车。”


朱陌满脸羡慕,看着其中那十来双最少也要两千起的鞋,眼珠子都要冒光了,不过转念一想又怕,“那要不从下个学期开始你跟我一起好好学习呗?这样我们还能考同一个大学。既能让你爸高兴,你也能获得更多奖励是不是?我们基础都差不多,我会的你肯定也能学会!”


“太励志了兄弟!”张博兴奋的拍了拍好兄弟的肩,提醒道,“可是陌啊,我们现在是在去酒吧的路上,不是图书馆。”


朱陌:“......”


朱陌尬笑了几声,找补道:“哈哈过几天,过几天去图书馆。”


车子在一个酒吧门口停了下来,气派的大门让人很难想象到里面居然是花天酒地的地方。


最近放假了,管的不严,两人顺利进去了。张博轻车熟路的在前面带路。朱陌观察着四周,只有一个想法——太吵了。


不过他也喜欢这种音乐填满自己耳朵的感觉。


“我定的卡座在前面,走吧。”张博揽过朋友的脖子,把人带到大厅左侧的一个卡座上,递给他一个菜单,“想吃什么就点!今天我请客!”


朱陌笑着直呼老板大气,原以为消费会很贵,一看菜单也还好,能在接受范围,朱陌拿着菜单询问,“你喝酒吗?”


“当然喝了!来酒吧不喝酒那有什么意思!”张博正捣鼓手机打算叫更多人来,就两个人太冷清了,过了会儿又说,“酒我来点,你点点吃的吧。”


“那我不客气了嘿嘿。”朱陌点了鸡中翅和一些炸物,这酒吧还挺多功能的,居然还有这些东西吃,还以为直卖酒呢。


张博点了些酒,送上来的时候朱陌直呼太多了。


“哎呀不多,这些度数不高的,我还叫了人待会来,放心哈。”


朱陌这才放心。


两人聊了会儿天,前后的卡座也渐渐来人了,耳边除了音乐声多了些人声嘈杂,特别是他座位后面的,两个人基本上是背靠背,中间只有一层靠垫隔开,那人嗓门大的朱陌感觉耳朵都要聋了。


没一会儿张博叫的人也来了,四五个男孩子坐下开始就拼酒,朱陌看着他们一会儿玩骰子,一会儿玩扑克牌,玩一会儿还要站起来喊着什么江湖飘。


不懂。


朱陌捧着他的零食桶靠着座椅开始玩手机。


没玩一会儿,后面那桌那人的声音又传入了朱陌的耳中。


“长这小脸蛋,金灿灿的头发,真美啊。”


“兄弟们,这外国人就是长的好看啊,金发碧眼的,听说国外玩的很花,怎么样?跟我们几个玩玩?哥们可会疼人了。”


好像在调戏女孩子,朱陌把手机锁屏了仔细听,这种吃瓜的事情他最喜欢了。


身后没了声音,像是那男的开始动手动脚了,旁边又传来一声不轻不重的声音,“别乱碰我!”


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,朱陌挠挠头,总感觉在哪听过。


“哟哟哟,生气了?生气了也这么可爱。别害羞嘛,摸一下都不行?大家都是男孩子,赤着身子睡一觉都没事,你国外来的还有这么多讲究?是不是外国人的那个大一点,我们哥几个太小了你看不上啊?”


后桌传来几声不怀好意的笑声。


等等!金发碧眼,男孩子,外国人,声音熟悉。难道是...?


朱陌扭头看了眼,但也只看见他身后那人染着一头红毛,一手揽着一个金色头发的男孩子,灯光太黑,座椅靠背又很高看不清脸,但是朱陌心里已经有答案了。


这算是遇上流氓了吧?佩恩怎么会跟这些人来这里呢?


静观其变吧。


他们这桌已经开始喝第二轮酒了,刚刚那一桌都喝完了,朱陌不得不感叹这群人真能喝,他刚刚耐不住邀请,喝了两口,只感觉难喝,不懂有什么好喝的,要了瓶饮料自己喝着。


时间渐渐过去,晚上十点并没有让这里的人们泛起回家的想法,反而人越来越多。朱陌摸了摸肚子,示意旁边的人让一下他要去厕所。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