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吖

小白文笔 不喜勿喷 感谢喜欢💕

【笑对人生2】

8.

客人一走,大厅的气氛一下子变得沉默。几个大人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,这个氛围让跪着的百里荣有些心慌。


一旁的李锦佑也跑来“噗通”一下跪在哥哥旁边,“爸爸!是我的错,别罚哥哥!”


李俊茂抬眼瞥了下自己儿子,指着他骂,“真是越大越厉害了昂,玩这出是吧。家里那个地方不让你走了?有说不让你出去玩吗!外面太阳这么大你受的了?每天六七点钟出去散步是陪狗去的!?需要你整这么一出?什么意思,抗议?”


“不是!”李锦佑慌了,这还是从有记忆起他爸第一次这么骂他,“我就是贪玩。爸爸我知道错了,我以后一定乖乖待在家里,不跑出去玩了。”


“哎呦干嘛这么骂孩子!”傅瑞霖也生气了,这二儿子身体这么弱是他想的吗?偏偏生了个男儿身,总归有些活泼好动,这不是还没出什么事吗!用得着这么小题大做!


李俊茂把包里的资料拿出来在桌上敲了敲,“看看,这小子前几天的体检报告,上面哪一条达标了?你自己看看!”


小人慌不择路的接住朝自己飞来的纸张,低下头彻底说不出来话了。


“跪着好好想想。”百里晟发话,一眼都不想看这个大儿子。


当哥哥当成这个样子,纵容弟弟!


几个人站起各忙各的事,留下两个小孩在客厅跪着。傅瑞霖还想说什么,被百里晟一把搂走,“诺诺和承儿醒了,去看看。“


“你去看看。”傅瑞霖想推开他,但力气悬殊有些大,只好泄气,“行行行,我不劝你了,但是你得注意点分寸啊!特别是佑佑!”


百里晟没应,亲了下爱人的额头,“小宇和言言再让他们在爷爷家待两天。你和旭待会把两个小孩抱到阿恒房间。“说罢抬手看了眼腕表,“他和文文在睡午觉,快去叫他们,再睡晚上睡不着了,待会要吃晚饭了

。”


“走开走开,话真多。”傅瑞霖推开那大掌,留下一个气愤的背影,看的百里晟心情都好了点。”



这边,杨宇衡被扔上车后座,洛辰阳连忙把儿子抱住,看着这都快抽烂的衣服下印出的点点痕迹,鼻子一酸差点要哭出来,思及儿子,硬生生憋住了。


杨瑾把车开的巨快,十分钟左右就到了家。原本看着都打成这样了总不能再打了吧,哪想他居然又把儿子扯进书房。洛辰阳跟着他们前后脚进去了,门一关三人面面相觑。


洛辰阳:“还打啊?我说够了吧!”


...


后小半部分 


评论(5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