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吖

小白文笔 不喜勿喷 感谢喜欢💕

【笑对人生2】

7.

“开门!”门外大人打不开房门,急的狂敲。进门慌慌张张的直奔楼上,把在客厅里看电视的金明旭和李俊茂吓到了,也连忙跟上来看。


金明旭:“怎么了?佑佑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。暂时没事。”陈翰云道,“三言两语讲不清,叫他们开门先。”


屋里,李锦佑彻底慌了,拉着杨宇衡叫他别开门。


“杨宇衡!我给你十秒钟时间开门!”杨瑾哐哐砸门,怒气冲上头顶。


“我我我我还是去开吧,不然我爸要更生气了。”杨宇衡怕了,连滚带爬跑去开门。


门一开,他爸那能杀死人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,杨宇衡小声叫道:“爸,你怎么在这...”


啪!一巴掌落在脸上。


杨宇衡一愣,偏过脸,随后低下了头。


“下楼。”杨瑾又踹了儿子一脚,扭头对李俊茂道歉,“孩子不懂事,这种危险的事情我让他以后不许做了。”


李俊茂也懵了,他只是从楼下跑上来,怎么就突然跟他道歉了。


珊珊赶来的傅瑞霖和洛辰阳撞上捂着脸下来的小孩,心疼的捂着揉了揉,“你爸怎么打你脸!我去跟他吵!”


“爹!爹!”杨宇衡又连忙拉住自家爹爹,“是我的错。”


傅瑞霖也心疼,拍了拍孩子的背,“没事的小衡,叔叔不生你气。”


三人说话间,楼上的人也下来了。刚刚走路间杨瑾已经把事情经过说给李俊茂听了,虽然觉得孩子不懂事,但也没真的怪罪。


但杨瑾不听,路过那小子身边一把拽着后领把人拎到客厅,“跪着,道歉。”


“对不起。”杨宇衡乖巧的看着沙发上坐着的几位大人,“叔叔们对不起,是我不好。我带着佑佑胡闹,我没有考虑这件事情如果出意外的后果,我错了。”


“没事的,这不是还没出意外嘛。”李俊茂站起身,欲要拉起他。


但是被杨瑾拦住了,“几句话没用。”随后扫视了一下四周,视线落在沙发上的充电线上,“借你们家充电线用一下。”


“诶诶!”洛辰阳连忙跑去阻止,奈何慢了一步,数据线已经在他老公手里卷了卷,最后重重落在他儿子背上了。


看见都动真的了,几位大人纷纷起身劝着拦着。李锦佑在二楼看得清清楚楚,连忙下楼也想拦。


“佑佑!”百里荣赶到拉住弟弟,“别过去,打到你就不好了,我去。”


“哥!”


“站着别动,没事。”百里荣安抚完弟弟,跑去扑通一下跪在一边。


几个大人朝他弄出的动静那看了眼,就听他说:“我也有错!是我给他们放风,好让他们有机会可以下楼,也是我提供场馆,利用爸爸对我的信任,给他们提供了没人会来检查的地方,所以罚我吧。”


“荣儿...你先起来。”傅瑞霖这边还没劝到,又要来劝这边,“你们都没错,都是想让佑佑开心,快起来!”


“让他跪着。“


傅瑞霖扭头看去,竟是百里晟回来了,当即着急的拦在儿子面前,“你今天怎么下班这么早。”


“回来教训人。”百里晟放下公文包,挽起衬衫袖子,“天这么热,人有点火气很正常,你别管了。”


傅瑞霖快急哭了。



一阵七嘴八舌的声音,那边数据线就没停下,抽的杂乱无章,他们倒也想拦,可他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把人拉走了这孩子居然还上赶着跑来跪下让他爸打。


杨宇衡是个硬的,挨这么多下一声不哼!咬着唇握着拳受着!洛辰阳心疼坏了,用脚踢杨瑾,可丝毫影响不了他。


“杨瑾!你这样把孩子打坏了怎么办!”洛辰阳喊道。


他看着这数据线毫无章法的随意落下,有时候是背,有时候是手臂,有时候屁股大腿。大夏天穿着短裤短袖的,手和大腿一抽一条红痕,看的他心疼坏了。


最终杨宇衡还是疼到了,原本还能跪着,现在都跪不住了。他爸这快准狠的抽法本来就难熬,旁边又有人挡着劝着,通常还没缓过劲就又一连串下来,然后他爸被拉走了,过不了几秒又抽上来。平常挨打还有个规律,现在时而快时而慢,难受!


见儿子趴着都要起不来,心里觉着差不多了,杨瑾扔了手里的东西,拽起儿子道:“这小子我带回去再好好教教,不打扰你们了。”


“杨瑾,我看也差不多了,再打下去不好。”李俊茂去劝,“佑佑真的没事,而且这几天我看他都开心了不少,真的!”


金明旭也说:“是啊,没事的都,小孩子玩闹嘛。”


杨瑾微微颔首,拎着腿软的儿子和生气的洛辰阳走了。



评论(20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