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吖

小白文笔 不喜勿喷 感谢喜欢💕

【远念】

番外·


四个孩子性子随了江远。


起初木时念是不知道的。因为江远看起来不像是这么闹腾的人。他虽然脾气大了点,但不会是一个活泼好动的。


但又不像自己,木时念知道自己什么脾性。


孩子们四岁多的时候木时念去了一趟远门,去了大半年,回来推开家门的那一瞬间直接傻眼了。


家里像个大型养猴场。沙发给孩子当蹦床,从不走地板,全往椅子桌子上踩。靠枕随处可见被丢的乱七八糟,一向乖巧的大儿子居然甩着衣服乱扔。


而自己的老公淡定自如的坐在沙发上看着手里的文件。


木时念花了五分钟组织了一下大脑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还是江远先看到了他,连忙去门口接。


“来,给我吧。”江远拿过木时念手边的行李箱,“累了吧,这次一去大半年,我可想死你了。”


木时念进了家门,更是看清了客厅的“惨案”。


如果额头有黑线,木时念现在应该会有三条了,“江远,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,为什么家里会变成这样,为什么我乖巧可爱的儿子们在...”


木时念说不下去了,在干嘛?在家里踢球?把靠枕放在脚下踩?把衣服当风车转?把沙发当蹦床?


江远笑了笑,叫这四个孩子去外面玩。


“我待会叫人来收拾就行了,孩子嘛,过两天就五岁了,这个年龄最好动,随他们。”


木时念还是觉得接受不了,这几年孩子们都很听话,怎么自己一走就这样了?


看出爱人的迟疑,江远只得如实交代,“没事的老婆,我小时候也这样,随我。”


“随...你。”木时念喃喃道,“是随你...我小时候不这样。”


最后又像抓到重点一般,一脸正经,“你小时候真这样吗?”然后又上下打量了一下他,“看不出来啊江远,你小时候居然是这样的。”


“这不是被我爸使用暴力教乖了吗。”江远笑了笑,“这几个小子没人管,自己就闹腾起来了,我想着随便闹吧,再过几年就闹不动了。”


木时念也笑了,“好吧,难得看到你纵他们。”


“走吧老婆,我们好久没见了,我真的好想你。”江远抱起人就往楼上走。


木时念又气又想笑,“你怎么这么急啊!”


“我不急那还是我吗?”江远反驳。


木时念被驳的说不出话了,只顾着笑。



两人畅快的享受了二人时光,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,洗了个澡木时念便下楼了。楼下客厅已恢复正常,看来是有人来收拾过了。四个孩子也安安稳稳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
只不过正经不过一分钟,又开始抢遥控器了。


木时念扶额,还有什么是比双胞胎儿子更惹人烦的吗?


有,四个儿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个孩子叫江嘉茂、江嘉砾、江嘉许,江嘉木

之前取得是一个成语来着,后来换了成了打散的(取名字真的是很费脑的一件事!)

本来想写过年篇,一不小心就🤔你们懂得,我写文脑洞总是会跳走🫢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